AD 20 BOM 输出缺失
AD20版本,在PCB输出BOM的时候,有器件漏掉的吗?就是本来PCB里面,是可以看到L1 C8的,但是输出的BOM就是没有,但是AD16就有,然后我在AD20的界面下,直接复制一个L1出来,位号变成是L4,这时候输出BOM的时候,就看到了 查看回答
AD20版本,在PCB输出BOM的时候,有器件漏掉的吗?就是本来PCB里面,是可以看到L1 C8的,但是输出的BOM就是没有,但是AD16就有,然后我在AD20的界面下,直接复制一个L1出来,位号变成是L4,这时候输出BOM的时候,就看到了 查看回答
Cadence Allegro SPB OrCAD 16.6 没有capture cis的功能,打了最新补丁也没有。 查看回答
PADS 9.5导出CAM文件时,打开CAM350检查geobeo文件时,出现H开头的位号丝印没有导出,但是PCB文件里是有这个位号的,这是为什么? 查看回答
各位老师,AD在异形拼板的时候会把板子之间的空隙认为是板子的一部分3D变成,紫色的是机械1层,按理说这里应该是切割掉的,是不是我少了什么切割线? 查看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