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问大咖 传道·授业·解惑
问问达人
硬件设计高级讲师
向TA求助
信号仿真高级讲师
向TA求助
资深CAM设计专家
向TA求助
提问了一个关于的Altium/Protel问题
·
2026-06-12 10:07

AD20版本,在PCB输出BOM的时候,有器件漏掉的吗?就是本来PCB里面,是可以看到L1 C8的,但是输出的BOM就是没有,但是AD16就有,然后我在AD20的界面下,直接复制一个L1出来,位号变成是L4,这时候输出BOM的时候,就看到了 查看回答

7 0 0
提问了一个关于的Altium/Protel问题
·
2026-06-10 18:47

在AD多通道设计中SA模块与SAA模块分别复用36通道,其中5个功能脚需要一对一相连,按照原理图绘制后所有通道都连在一起,RF(1-36),gpio1/2/3(1-36)。但是gpio 4又一一对应。 请问一下各位 查看回答

49 0 0
提问了一个关于的硬件原理问题
·
2026-06-09 10:01

上面是我自己用四个二极管搭建的乔接全波整流电路,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整流出来之后的波形,还是半波整流的效果 查看回答

53 0 0
提问了一个关于的Cadence Allegro问题
·
2026-05-10 09:41

Cadence Allegro SPB OrCAD 16.6 没有capture cis的功能,打了最新补丁也没有。 查看回答

124 0 0
提问了一个关于的Altium/Protel问题
·
2026-05-09 14:39

做到PCB布局回头看的时候发现原理图有的器件的网络标签变成了这样,是我操作了什么吗 查看回答

111 0 0
提问了一个关于的Altium/Protel问题
·
2026-05-09 14:37

为什么都是接线,有的地方有节点,有的没有 查看回答

112 0 2
提问了一个关于的Mentor PADS问题
·
2026-04-26 22:45

PADS 9.5导出CAM文件时,打开CAM350检查geobeo文件时,出现H开头的位号丝印没有导出,但是PCB文件里是有这个位号的,这是为什么? 查看回答

150 0 0
提问了一个关于的Altium/Protel问题
·
2026-03-31 17:36

各位老师,AD在异形拼板的时候会把板子之间的空隙认为是板子的一部分3D变成,紫色的是机械1层,按理说这里应该是切割掉的,是不是我少了什么切割线? 查看回答

213 1 1
提问了一个关于的Altium/Protel问题
·
2026-02-04 14:44
未解决

ROOM转化

room转化时后出现这个报错,怎么解决? 查看回答

341 0 0
提问了一个关于的PCB工艺问题
·
2026-01-05 10:18
未解决

PCB过流能力

大功率无刷电机驱动,PCB铺铜的载流能力如何评估,有没有固定的一套计算公式,求解 查看回答

420 0 1

凡亿教育 回答

提供最权威的解答

帮助网友解决问题

4159